Wednesday, June 29, 2011

梅梅姐妹记

  
我心情不佳,然后我就把他们带回

有时,就是会有情绪低潮的时候。
有时,为了孩子情绪会随之波动。
就觉得有点想哭的感觉。
通常心情不佳你会做些什么?
我心情烦闷就会到外头兜兜风。。。
也有友朋告诉我吃些会吃巧克力会解烦闷。。。但我不爱巧克力。
我还是喜欢一个人兜兜风,看看风景,在车上听听歌。。。
这样的路途,是无聊了一点
但所看的,所听的都会把忧闷去除掉。。。
当时心情不佳的我便没去兜兜风。。。还在郁闷着。。。。

最后决定去逛逛百货公司。。。。所以就这样把这些梅梅姐妹带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