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当不想说,不想听,不想问,不想吵时只想一个人静静看着天边的一​道光曙。
感恩!是把我带去这陌生的地方。
地点:从我家往东走
时间:270711的黄昏

其实很多因数会导致一个人忧闷,当我生气或烦躁时我就希望到外去兜兜风,可是有些时候兜兜风并对烦躁心情没什么作用。。。但是当我遇见夕阳时我就会被夕阳迷住了切很自动的拿起随身而带的相机把当时的美好感觉拍下,在当时也自然而然把烦躁都忘了。。。 

很有感觉的夕下

“就这样静静的离开”

很浪漫!缘份。。。

这首歌是来自一位医生朋友的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