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亲朋戚友之礼

真正的幸福只有当你真实地认识到人生的价值时,才能体会到。。。
感恩心灵,创造和谐
我很喜欢这佛像,这佛像来自一位朋友。。。我看到这佛像就会想起她。

阿弥陀佛
“南无”,是梵文Namas的音译,读作:那谟,亦译作“南谟”、“那谟”等。意为致敬、归敬、归命。是佛教信徒一心归顺于佛的用语,常用来加在佛、菩萨 的名称或经典题名之前,表示对佛、法的尊敬和虔信,如南无喝罗、南无三宝等。南无阿弥陀佛拉.阿弥陀佛是佛的名字,名字来源于梵语音译,“阿弥陀”在梵语 中为“无量”或者“无穷大”的意思,“南无”为梵语“昄依”的意思。快要死的人念“南无阿弥陀佛”,他将带你的灵魂去极乐世界。它的意思是“无量光”、 “无量寿”等等意思,等等是指阿弥陀佛的智慧、慈悲、神通无量无边。
肯德基扑满

这扑满来自妹妹 ,很特别值得收藏 。。。


Disney 文具包

这也是妹妹从香港带回来的。。。时给女儿的手信...

这小册是有位信教 人士和我姐个缘
《你寂寞吗?》
寂寞不是病,发起来要人命!特别是身边缺乏亲密爱人。。。
其实,越寂寞越自在,越苦越乐 。。。

张小娴散文
老公之礼

静思语
有心聽,則句句是妙法;無心聽,縱然是珠璣妙語,也是聽過即忘。老公之礼
嘻嘻!他们真的很有我的心。。。
因为我喜欢画画。。。这些笔我常用来画画的。。。


妹妹香港之旅的手信 

 有位朋友知道老公喜欢喝茶就从日本带回来
给我老公。。。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