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给夕阳的情书

很想用照片文字佔去了我部分
 休閒生活, 
我想要当时心境的文字都记录下, 
也因为我身边交到些不錯的朋友, 
虽然我们一直透过著文字在互动交流 
但是我很喜欢这般如此的感觉,
那怕只是减短的几个字问候与关心跟文字上的深讨。
我用一颗真实的心在记录关于某些部分的自己, 
不知道大家感受到了沒? 
我想文字也会寂寞的吧!就像是我以上的言述。 
“而我是愛上了属于我的文字”。


我很爱夕阳,爱上它的,它的珍贵,
我就忍不住就给夕阳情书
 
如果給了你的感情,你會珍惜嗎?
如果給了你的,你會疼惜嗎?
如果心中,你會有我嗎?

拿起來是,放下也是
只要你有一天放開了,敞開心扉的去接受,
我相信會擁有另外一片天空的。
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 代表珍惜
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 代表陪伴

曾想过游走与天地之间,但又能如何?
人生还是要回到现实当中,人还是要生活的。
雨后的日落很美,“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就好像有的东西有你再留念也注定要放弃的。
很多的東西,未必擁有才是幸福
能有一種感覺是思念,是心動。
每每在想起,就禁不住露出幸福微笑
那也是一種幸福,無言的幸福
一直以为自己可以不带走一片云彩,
 还是在绝望时, 
发现自己手中仍旧紧紧抓著云彩的尾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