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晴天和家人有个约会

 

 我的 寶 貝 寶 貝
給 妳 一 點 甜 甜
讓 妳 今 夜 都 好 眠

我 的 小 鬼 小 鬼
逗 逗 妳 的 眉 眼
讓 妳 喜 歡 這 世 界

哇 啦 啦 啦 啦 啦
我 的 寶 貝 , 倦 的 時 候 有 個 人 陪

哎 呀 呀 呀 呀 呀
我 的 寶 貝 , 要 妳 知 道 妳 最 美

我 的 寶 貝 寶 貝
給 妳 一 點 甜 甜
讓 妳 今 夜 很 好 眠

我 的 小 鬼 小 鬼
捏 捏 妳 的 小 臉
讓 妳 喜 歡 整 個 明 天

哇 啦 啦 啦 啦 啦
我 的 寶 貝 , 倦 的 時 候 有 個 人 陪

哎 呀 呀 呀 呀 呀
我 的 寶 貝 , 要 妳 知 道 妳 最 美

哇 啦 啦 啦 啦 啦
我 的 寶 貝 , 孤 單 時 有 人 把 妳 想 念

哎 呀 呀 呀 呀 呀
我 的 寶 貝 , 要 妳 知 道 妳 最 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